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10:20  点击:[]

12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主持。

会上,康红芹同志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并宣布党员发展对象名单。侯新颖和鲁瑶两位同志分别就入党动机、工作状况和对党的认识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何爱霞同志对两位同志的相关情况予以全面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孙纪磊同志作为支部代表报告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培养情况。与会支部党员对侯新颖、鲁瑶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侯新颖、鲁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康红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两位同志的成绩,指出了努力方向,勉励她们继续提升自己,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