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08日 08:25  点击:[]

107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201室举行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教师康红芹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何爱霞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茌淑君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解答。茌淑君鼓励研一新生在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踏实做学问;要求研二同学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继承发扬研三同学优良的学风,为研一同学做好榜样;希望研三同学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珍惜师生情谊。最后,茌淑君从“明确好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点滴小事树形象”三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在做好学业的同时,也学会为人处世,要求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愉快学习,快乐生活,用倔强的青春创造辉煌的未来。

此次研究生师生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好地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