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12日 09:54  点击:[]

 

9月11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院长马秀峰、副院长邢春雷、副院长晏逾、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青、自考培训部部长杨来舜、教学部部长李宗花、教务部部长韦亚星、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教师秦发盈、康红芹、孙长远,以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会议由茌淑君书记主持。

马秀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从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动态谈起,对我院成人教育学专业的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和研究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可定。马院长“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重视科研、提升能力;树立正气、追求高尚;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四个方面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全体新生在学期间唯有多阅读、勤动笔,才能做实学问茌淑君书记从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出发,要求全体新生思考如何处理“知与行”、“自律与他律”、“准则与方法”的关系。茌书记鼓励新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并要求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乐于奉献的精神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参会的其他领导、教师也表达了对研究生新同学的欢迎。

此次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旨在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