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

2019年04月13日 10:07  点击:[]

2019年4月11日下午,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启动仪式在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二楼南会议室顺利进行,我院茌淑君书记孙长远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确定了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安排,我院全体研究生将主办“光灿年华,影流生活”——寝室风采展示大赛。随后,研究生处对获得“文明宿舍”、“宿舍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活动。我院2017级研究生丁晓明与2018级研究生赵雨两位同学获得“宿舍服务先进个人”荣誉。最后,研究生处李兆祥处长宣布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学生教室、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办法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