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办法

2019年03月26日 10:18  点击:[]

为保证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暂行办法》以及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调剂要求

1.我院只招收前置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调剂考生。

2.调剂考生的分数需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我院教育学专业2019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的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外国语考试科目须为英语一(201

4.我院将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毕业专业、毕业学校等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调剂名单。

二、调剂程序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须通过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正式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2.我校会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我院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务必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我校会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对复试合格的调剂生发待录取通知,相关考生须在待录取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

                                                                                    2019年3月20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一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暨“安全百日行”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