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22日 09:09  点击:[]


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既是教职工健康身体、愉悦心情的重要途径,也是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20日下午在学校教职工服务活动中心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全部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所有参赛队员通过抓阄分为两队,并确定比赛选手;第二阶段,通过第一轮比赛选出每队的比赛冠军;最后,两队冠军通过激烈的对决,最终产生学院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每名队员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比赛过程精彩迭出,场场扣人心弦。精准娴熟的技艺如行云流水收发自如,攻守进退、推挡削拉尽在乒乓跳跃间;巧妙的回球、勇猛的扣球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本次友谊赛以“健身娱乐、益智怡情、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为宗旨,为老师们提供了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机会,搭建了彼此沟通和了解的平台。

 


 













 





 

上一条: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春季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