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暂行办法

2017年10月25日 20:53  点击:[]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及《曲阜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定期开展调查研究。学院党政每学期组织召开一次教工与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教工与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科研状况以及对学院的建议等。

第二条 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凡我院的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安排、重大项目建设和大额度资金使用都要深入研究、集体决定,切实增强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落实党务、院务公开制度,广泛接受广大教工监督。

第三条 精简会议,节俭办会。减少会议数量,压缩会议时间。学院工作会议、活动一般不摆放花草、水果等,不悬挂横幅标语、不摆放宣传板等,不发放文件袋、文具、水杯、矿泉水等。

第四条 精简宣传内容,节约宣传耗材。尽量通过网络或电子邮件交流信息、发布通知,凡是能够通过学院网页和QQ群发送的文件、材料不再印发纸质文件。

第五条 公务接待厉行节约。一般公务主张对口接待,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坚持以校内大众化接待为主,严禁超标准接待。公务接待皆由学院主要负责人批准并由院办公室安排或予以确认。

第六条 严格控制公务用车。凡是公务用车,皆由学院主要负责人批准并由院办公室安排或予以确认。

第七条 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请销假、考勤、值班和请示报告制度;严禁在工作时间打牌、下棋;严禁工作时间使用网络或公用电话炒股、游戏和聊天;严禁在工作时间办私事和搞个人创收活动。

第八条 减少浪费,节俭办工。节约用纸,提倡正反面打印复印,控制印量,尽量采用无纸化办公。节约用电、用水,要自觉关灯、节水,做到人走灯灭水停;办公室、教室在晴天光照充足时不再开灯,严禁私拉乱扯电线。室内空调要按照国家公布的温度开启。严格限制购买办公用品、办公耗材等。购买办公用品、办公耗材等必须经院长审批后由办公室负责统一购买或领取。

第九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7.10.30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体领导制度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联系群众制度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