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2022年11月18日 15: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激发学生对国家与民族的责任与担当,11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朗读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院长范兆东,副院长邢春雷、孙俊华,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和研究生导师孙长远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感情真挚,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通过一篇篇红色经典作品,赞颂伟大的党和祖国,讴歌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展望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经过激烈角逐,陈明宇、吕延菲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颜豪、刘洋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萧阳、卢亚芳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红色经典为载体,立足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研究生发展为中心”的研究生教育办学理念,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展示综合实力的舞台,通过红色经典诗歌朗诵,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当前,我院通过开展诗歌朗读比赛等多种活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了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为师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廉课堂”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