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5:14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首先韦亚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系列讲话内容,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央视《新闻联播》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新闻报道。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茌淑君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任其职尽其责、在其位谋其政,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赴韩留学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