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赴韩留学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23日 07:57  点击:[]

我院与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赴韩留学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8日,我院与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赴韩留学中心签约仪式。院长范兆东、副院长邢春雷、办公室主任徐青、培训部部长杨来舜;山东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晓昌、高级顾问冯康、运营总监王萍、行政副总付家豪、市场部经理尹华东等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邢春雷主持。

签约仪式伊始,范兆东首先代表学院欢迎葛晓昌董事长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与学院办学情况,对将合作的国际教育项目表示热切希望与强烈信心,希望双方团结合作互利共赢,在加快人才的高学历提升、人才引进、国际教育咨询服务、中韩高校交流合作、办学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

随后,冯康教授介绍了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与赴韩留学项目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出国留学培养业务的开展,为中韩高校进一步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具有良好竞争力的国际人才提供新的途径。

接着,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范兆东代表我院向名韩教育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了“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赴韩留学中心”牌匾。

 

最后,韩国全罗北道(省)政府郑顺泽代表全罗北道(省),韩国国立全南大学赵源一院长代表国立全南大学、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金准成主任代表群山大学、韩国东明大学金修贞代表东明大学通过线上短视频的方式发来签约仪式祝贺。韩方代表共同表示:祝贺“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赴韩留学中心”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热烈欢迎中国留学生的交流与学习,非常期待与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具有良好竞争力的中韩复合型人才而共同努力。

 

本次赴韩留学项目的成功引进,是我院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加快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的有益探索。学院将以出国留学项目建设为契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链条,着力打造多层次对外开放办学格局,为推进出国留学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