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11月08日 14:47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读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篇目,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个人关于道德修养的心得体会。

最后,茌淑君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史崇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的科学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