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1月08日 14:45  点击:[]


 

11月5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副院长邢春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随后,参加学习的教职工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强化理论思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茌淑君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把握好《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总体要求,抓好学习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