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赤峰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1年10月26日 10:34  点击:[]

为推进两校在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10月18日至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院长范兆东带队前往内蒙古赤峰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天的交流访问中,傅永聚教授做了题为“中华文化的传统理念传统美德与人文精神的当代诠释”讲座,受到了学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讲座后,在赤峰学院师范学院交流访问期间,茌淑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就师资培训合作中的优秀传统文化“接力式”培训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在赤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鲍金花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的发展现状、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情况,双方就函授招生、专业设置及培训项目开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校院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师范类院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思路、丰富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达到了“加强交流、推动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聚力同行,继续趣赢: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