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2021年10月12日 17:30  点击:[]

10月8日-10日,我院师生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从报名比赛到参加赛事,我院师生都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师生联谊比赛的过程中,所有队员都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激扬青春,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采,在收获荣誉证书的同时也收获了难得的友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师生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

本届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上进、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在学术研究之外的运动风采,同学们在教室之外的矫健身手。轻羽飞扬,青春激昂。青春正当时,奋斗当如风,期待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聚力同行,继续趣赢: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