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05日 09: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传承党史精神,10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由副院长邢春雷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篇章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明理”是起点,是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范兆东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与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道理、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届中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