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继续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2020年08月16日 15:38  点击:[]


814日,由弘成教育集团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办,山东省16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的山东省继续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副院长邢春雷、副院长晏逾参加了会议。

    在论坛大会上,晏逾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创新与继续教育特色发展》的大会主旨报告,从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管理信息化与资源建设、信息时代的非学历培训以及疫情期间的信息化应对四个方面,将我校近年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做了典型经验分享。

近年来,我院秉承面向培养全流程、运用系统工程方法的管理信息化建设理念,在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的同时,借助信息化管理手段,深度治理继续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改革创新,迅速提高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规范化和精准化程度。在坚持学历继续教育规模、质量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从学历教育为主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并重的转型发展,非学历培训业务飞速增长。尤其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下,防疫不停业务,积极开拓线上培训市场,及时跟进市场需求发展,使2020年的非学历培训业务有望再创新高。

在会议讨论环节,我校在管理平台与课程资源建设、考试信息化改革、函授站管理、非学历培训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凝练与教师教育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系列做法,受到兄弟高校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院两支部联合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