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

2020年05月13日 09:07  点击:[]


5月12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中层干部列席。

首先,茌淑君解读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关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的指导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曲阜师范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计划》等文件。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如何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副院长邢春雷结合本职工作谈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不断强化工作的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同事间的协调配合,与大家一起谱写学院发展新乐章。院长马秀峰在发言中表示,新发展理念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中,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观念自觉和实践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带领和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针对学院办学特色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从思想自觉变行动自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茌淑君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要求,具有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指明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着力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是高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我们要顺势而为,每位教职工都应当结合本职工作,在抢抓机遇上做文章,在应对挑战上谋发展,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使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落脚到学院发展事业的每个环节,为把我院建设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继续教育学院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共克时艰 共促发展--一创教育培训学校向继续教育学院捐赠防疫物品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