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八课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16:42  点击:[]

32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进行线上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教职工党员通过自学方式,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心领会内容要点。通过学习,大家对于党中央的政策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自测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所学内容。

在完成学习任务后,以灯塔系统中的支部论坛为平台,大家就本次国内外疫情形势及其对于经济社会的影响、先进党员事迹、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感受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茌淑君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对各自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调整,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践行初心使命,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交出合格答卷。


上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2次专题(扩大)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