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

2021年12月16日 15:59  点击:[]


 

12月15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主讲,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的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书记马秀峰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内涵意义,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