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5:1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11月25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节目为主要内容,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在观看完视频和完成自测答题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一言一行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