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5日 09:10  点击:[]



11月10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李宗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史力行”的重要讲话,随后,韦亚星、李宗花带头作交流发言。韦亚星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宗花讲到,要学史力行践初心,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秉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教育精神,做好我们的继续教育工作。

最后,茌淑君强调,“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我们要把“学史力行”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具体行动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