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1年11月08日 14:52  点击:[]



11月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10月2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邢春雷主持。

2021年10月20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指导,先后深入东营市黄河入海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黄河原蓄滞洪区居民迁建社区等实地了解,作出重要指示要求。22日下午,在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带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马秀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二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种学习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热潮;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

(撰文:胡静)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