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强国”线下交流研讨会

2020年04月17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的通知”精神,4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强国”线下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茌淑君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一年多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作了简要总结。紧接着,学习积分排名第一的教工党支部学习委员徐青以“学习强国”现有的14个板块为例,向与会人员做了经验分享。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秀峰院长以个人在学习中摸索总结的学习规律特别是“挑战答题”技巧做了分析交流,强调:学习要持之以恒,无论忙闲,无论情绪好坏,无论在家或出差,都要天天坚持,要“保持良好心态,形成学习常态”,并以“对于身体,无论疾病还是健康;对于生活,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强国,我都爱你。”为结束语与大家相互勉励。然后,大家围绕“学习平台”近期推出的“在家学慕课”“在家读书”等八个专区和山东学习平台推出的系列专题等学习资源,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茌淑君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开展理论学习为抓手,带头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不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体教职工要用好“学习强国”坚持“每日必做”,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以“强国”促“强院”,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开启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