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09:59  点击:[]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教工党支部于129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秀峰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同志以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与会督导。

会议伊始,马秀峰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的要求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个人自评。接着,与会党员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自我批评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动真格、说实话,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个人和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

乔正高做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批评到位、重视度高,呈现了继续教育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的向好发展势头。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会后抓好问题整改,总结并打造党建工作的特色,充分利用政策优势,有效整合学校优质资源,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大干快上,不断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茌淑君在总结中谈到,我们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把思想用在工作上,把精力集中在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到工作落实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各自所从事的工作。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