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网上视频答辩的通知

2021年03月22日 08:23  点击:[]

关于2021年上半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论文网上视频答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方式

因当前疫情影响及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为尽可能降低风险,保障师生安全,本次论文答辩采取网上视频方式。考生线上视频连线答辩老师,不需到学校现场答辩。

二、答辩时间

2021327日(星期六)上午(08:00-10:1510:25-12:00)。

三、答辩资格要求

1.考生论文已经过指导教师修改,且指导教师同意参加答辩;

2.已将修改好的论文打印2份,在“作者处”手写签名,并将个人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码、QQ号、考生号(即个人准考证号码))打印件邮寄至继续教育学院。

3.已在曲阜师范大学网络账户缴纳答辩费。

四、答辩平台及设备

1.答辩平台

答辩软件平台为腾讯QQ最新版本,使用的功能为QQ群、QQ(一对一)视频电话。

2.答辩设备

考生自备支持腾讯QQ最新版本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

五、答辩工作

1.前期准备

1)依据缴费情况,答辩考生分2个小组,详细信息(分组情况及相对应QQ工作群)参见附件,请考生下载本页面的附件

2)参照附件信息,考生按照实名制(答辩序号+姓名+考生号)方式申请加入答辩小组。

3)考生须提前参加答辩线上演练(演练时间:2021326日上午09:0011:30,演练期间各组答辩老师将线上审核考生身份,请考生提前备好个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2. 答辩流程

1327日上午7:45答辩老师在QQ群核实考生到位情况。

2327日上午8:00各答辩小组开始视频答辩。

3)答辩过程:①考生陈述个人信息(考生号、姓名等);②考生简述论文内容;③专家提问;④考生回答。

3.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答辩当天提前做好答辩准备工作,随时关注个人所在答辩QQ群的信息。

2)答辩时间每人6分钟(个人陈述不超过3分钟)。

六、 联系方式:

 自考培训部电话:0537-4458104  杨老师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2

附件: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考生名单.xlsx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