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21年01月11日 10:26  点击:[]

各考生: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1年上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论文答辩缴费

1.缴费标准: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鲁价费函〔201862号)的文件规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实践课程考核费80/科次,毕业论文指导、答辩费(本科)文科类230/人次,理科类260/人次。

2.缴费方式:考生缴费采用网上缴费方式。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成功报名的考生,请于20213 8日至312 日将答辩费交到曲阜师范大学网络账户上,缴费网址:http://202.194.176.56/xysf/,登录界面如下:

https://jxjy.qfnu.edu.cn/__local/C/AA/C8/2A3AFC0E1781D3A0BFCBB9A3C7B_1F13C3E7_990F8.png

登录的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即考生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数字。登录后,系统会显示应缴费金额等信息,点击“学费缴纳”,按提示操作即可。支付方式支持微信或建行“龙支付”进行扫码支付。支付成功后,请自行下载并打印电子发票。

二、论文提交

1.考生按照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撰写要求(见附件1、附件2、附件3)撰写论文,于202128日前将答辩论文初稿电子稿发到指定邮箱(指导教师姓名、邮箱见附件5)215日至37日为指导教师论文修改指导阶段;论文没有经过指定指导教师指导的学员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2.考生需要把经过指导教师指导和修改好的论文打印2份,在论文题目下方“作者”手写签名,同时把个人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码、QQ号、考生号)单独打印,打印纸张为A4幅面。

3.考生需把签名后的论文打印稿2份、联系方式打印稿1份纸质材料快递(要求用顺丰快递)至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邮寄时间为2021315日至317日,邮编:273165;邮寄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收件人:陈树珍,联系电话0537-4456760  

三、答辩方式及具体安排

2021年上半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答辩,学生无需来学校集合答辩的具体事项将于2021322日另行通知,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

四、咨询电话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537-4458104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    

附件1: 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附件2: 自学考试论文格式示例

附件3: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撰写及提交的几点要求

附件4: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封面

附件5:考生论文指导教师与邮箱名单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网上视频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