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培训 > 简介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2019年08月26日 15:11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系曲阜师范大学授权成立,培训中心把中华传统文化,曲阜地域区位优势,曲师大教育学、文学、哲学、数学等优势专业以及全国各领域高精尖专家人才进行有效整合,对党政干部、教师教干、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干部所急需的知识、技能、理论进行专题培训。长期的培训实践过程中,不仅建立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基层,服务基础教育的服务定位,也逐渐整合发展出属于曲阜师范大学自己的四大培训特色:

      1.【文化特色】:孔孟之乡,国学之根。

      2.【高精尖专家特色】:对接全国各个领域的高精尖专家教授,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万人以上规模的强大师资团队,将培训软实力的地域限制彻底打破。

      3.【地域特色】: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国家“黄蓝”战略实践;“一带一路”陆海战略节点;国家第二批高考改革实验省;东方圣城,孔子故里,首善之区。

      4.【服务特色】:学员为本,个性化量身打造培训课程。方式灵活,本地教学、外地教学、实践参观、“送教上门”灵活多样、移动课堂,教学实践基地现场教育教学考评结合,全程化跟踪服务优化培训流程。

  多年以来,培训中心始终坚持强师资、新知识、重实用的培训宗旨。

  在覆盖全国的万人规模的师资库基础上,进行进一步优化,哪些专家适合讲座,哪些专家适合论坛,哪些专家适合现场教学,哪些专家适合实践指导,按照专家的个人特点划分“工作区间”,让每一场培训都能找到最合适“引路人”。

  不断开发新颖实用的课程资源,为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今社会,提供足够完善的知识更新储备库。以知识的实用性为重,当学员走出教室回到工作岗位,将专家传授的知识直接用在工作上,才是一场培训应有的追求。    

 当学员走进曲园,严格履行《学员守则》,认真完成全部课程满载而归,我们将整理考核成绩,统一配发培训结业证书,并由曲阜师范大学进行存档。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将秉承校训精神,砥砺前行。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