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专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5:12  点击:[]


1012日,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专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共564名自考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论文指导、论文修改以及最后定稿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本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第二个环节是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肯定了论文优点的同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大部分学生能较流畅、准确地回答评为提出的问题。

针对此次自考专业论文答辩,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对口管理部室改革创新,积极筹划,充分准备,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展示了较高的工作与管理水平,最终此次答辩圆满完成。

上一条:2020年上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自考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