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信息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材料提交工作

2021年09月29日 14:51  点击:[]

2021923日至25日,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

9月初,根据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学院决定将本次材料提交工作地点安排在学校外的尚客优快捷酒店,并提前将相关详细信息通过短信和网站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每位预报名合格的自考毕业生发布了通告。为更好完成工作,自学考试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安排专班工作人员提前开会交流,就收交材料过程中的检查核对等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在工作现场布置醒目条幅、引导标志等。材料提交工作过程中,在学院领导精心指导下,分管院领导亲自带队,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服务认真细致,本次学士学位材料提交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关于领取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