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自考学位证发放工作

2020年07月21日 16:08  点击:[]

2020710日,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自考本科641名毕业生的学位证书发放工作。

2020223日,根据新冠疫情校园防控需要,学院决定推迟本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的领取时间,在学院网站发布通知做好解释工作。20207月,为响应广大自考毕业生的殷切期盼,服务学生求职入学等需求,学院做出了安排固定时间段集中领取学位证书的决定,制定了领取办法与流程,及时通过网站和短信向学生发布。202076--710日,安排专人在校外的继续教育教学点曲阜崇德学校发放学位证书。整个证书发放工作进行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领证过程中注意保持距离不聚集,师生信息沟通顺畅,顺利完成了学位证书的发放工作。

   在学院党政领导精心安排与引领下,分管领导亲自带队,自考培训部的工作人员战高温、防疫情,克服存档资料繁杂、时间紧迫等困难,认真工作、热情服务,保证了证书发放工作的顺利完成。学位证书的顺利发放,是学院打造“有质量、有温度、有情怀”继续教育的生动实践,也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继续教育工作开展开辟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领取2019年自考学位证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