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信息 > 正文

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领取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16:22  点击:[]

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目前已办理完毕,请相关同学按要求来校领取。

一、领取学位证书相关要求

(一)领取学位证书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记住本人学位证书编号后四位,方便领取),原则上不允许代领。

(二)如学生本人不能到校领取学位证书,可委托本人直系亲属领。代领人需携带以下证件:

1.证明代领人和学生本人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本;

2.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生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学位证书原件只有一份,遗失后不能补办,请各位同学或代领人妥善保管。

三、领取时间:

201917日~2019430日期间的每周正常工作日,121日至224日为学校寒假,放假期间不再发放学位证书。

四、领取地点: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02

联系电话:05374456760

联系人:陈老师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29日  

附件: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自学考试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人员名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3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确认自考论文答辩缴费状态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