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关于在校生参加公职类考试培训的通知

2022年10月19日 10:10  点击:[]

关于在校生参加公职类考试培训的通知

为提升我校就业率,增加学生在公职类岗位的就业机会。经学校批准,继续教育学院引进诚德教育公考培训体系,共同组织实施国家公职类考试辅导的教育培训工作。

一、公职类(体制内)就业的好处

1.工作相对稳定:体制内工作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稳定性,只要干好本职工作,就不用担心失业问题,而工作稳定的重要性在近几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显得更加珍贵。

2.待遇相对稳定:体制内工作无论是工资待遇还是法定节假日都能够得到保障

3.社会认可度较高:体制内的工作尤其是公务员在社会上是最受尊重的职业之一。

4.发展空间较大:国家《公务员法》和相关政策指明了公务员不断提升的前景,只要努力工作就能实现人生理想

二、公职类考试相关信息

项目

笔试内容

面试内容

考试报名时间

公务员

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结构化面试

11月份

选调生

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结构化面试

11月份

事业编

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写作

结构化面试

1月份

三、公职类考试当前形势与参培必要性

1.当前形势:

公务员考试分为国家公务员考试(以下简称国考)和省公务员考试(以下简称省考)两种形式。国考自2013年以来报考人数均过百万,2022年国考报考人数达到212万人,比去年增长60万人;各省省考总人数逐年上涨,2021年报考人数超537万人,比2020年增长近24万人。受国内高校毕业生人数攀升与疫情影响,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公务员岗位的稳定性使得就业者倾向于参加更为公平的公职类考试。

2.参培必要性

公职类考试缺乏官方考试大纲及教材,考生独立备考难度较大;一般考生较难完成自我监督与激励,参培可以提供学习氛围,激发考生更大学习动力;机构名师了解应试技巧及考试重点,接受名师辅导可以有效提高通过考试的几率。因此,面对激烈的考试竞争,更多考生会选择参与培训以提高自身竞争力与通过率。

四、我院公职类考试培训的优势

1.权威师资:聘请业内具有多年辅导经验和高通过率的高水平师资。

2.专业资料:编纂的辅导资料,紧扣考点,准确把握各类公职类考试的出题规律及特点。

3.管理规范:校内上课,安全便利;周末及节假日开课,时间灵活;配备教务老师,管理严格。

五、班型及收费标准

项目

班型

课程安排

收费

备注

公务员/选调生

笔试系统班

第一轮:理论精讲
 
第二轮:刷题提升
 
第三轮:全真模考
 
第四轮:预测冲刺

3800

1.培训费为一次性收取,在教学过程中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一次交费,可以循环学,直到上岸。

面试特训班

77晚结构化面试

4800

事业编

笔试系统班

第一轮:理论精讲
 
第二轮:刷题提升
 
第三轮:全真模考
 
第四轮:预测冲刺

3800

面试特训班

77晚结构化面试

4800

六、报名须知

1.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一楼113办公室

2.报名流程:现场填写报名表→缴费→领取听课证和教材→通知开课。

3.联系电话:13305474782(孔老师)、15666579570(蔡老师)

咨询QQ365971162(蔡老师)

4.监督电话:4453352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二年十月       


上一条:关于在校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