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线上充电 蓄能启航

2022年02月17日 10:07  点击:[]

——菏泽市定陶区中小学学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

学无止境,砥砺耕耘。211日,我院承办的“菏泽市定陶区中小学学科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涉及小学、初中全科共19个学科类别,一万余名教师参加培训,遴选了48位专家和一线名师同时在48个线上直播间分学科有条不紊地进行讲授。几十个直播间同时开课,这种方式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前期做了周密部署和分工安排,多次进行网络测试、直播间调试、专家对接试播等,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学科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在实践中学习,在反思中成长,将新课程的理念有效转化为自觉的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培训专家侧重于有丰富一线教学实践经验的名师,像韩慧老师带来的《童话进课堂——语文教学经验分享》、卢巍教授的《怎样打磨化学优质课堂》等讲座,大家一致反映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收获颇多。

聆听不止,笔尖不停,每一位现场参加培训的老师学习热情都非常高涨。相信这支基础教育的生力军在将来的工作中,定能将培训内容转化为自身的专业成长,在立德树人的讲台上,成就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2022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下一条:齐鲁高速党员教育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