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明师德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7日 09:31  点击:[]

守初心、明师德

                                                —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023日至24日,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 “守初心、明师德—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班”在秋色风光秀美的曲园划上了句号。

      开班仪式上,我院自考培训部杨来舜部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办学情况。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张庆春副院长强调了为什么选择到曲阜师范大学培训及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聘请李兆祥教授作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讲座,李安增教授作了《坚持“四个自信”做新时代的大国良师》讲座。两位专家的精彩讲解,深深打动了学员的心灵。现场教学部分,学员们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穿越时光,走进孔子,触摸教师留下的历史痕迹,与大师进行心灵对话。通过讲座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使学员们对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一位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75a0a6b4a55d12ffe96be232765d2cb

   李安增教授作“坚持四个自信做新时代的大国良师”讲座

   d84f8e447651e8c60585290ba233145

 

   7eaa57e7816b4babb9f2f4150478d79

   中国教师博物馆领读论语体验

 

经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也播下了两所高校沟通共进的友谊种子。

 

上一条:齐鲁高速党员教育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计算机操作技能培训(免费) 招生简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