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市新高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6日 09:45  点击:[]

     20181120日至1124日,由我院举办的“湖南省邵阳市新高考专题研修班” 在曲阜校区顺利举行。

 

1121日上午8时许,在8号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马秀峰院长、邢学坤副院长、自考培训部杨来舜部长,湖南省邵阳市教科院欧阳叙学副院长,以及61位学员。仪式由邢学坤主持。

马秀峰在欢迎辞中简要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他说,曲阜师范大学设教于至圣先师孔子的家乡,肩负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我院依托学校雄厚的教育资源,并聘请省内外专家,着力打造以传统文化为特色与主旨需求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研修给我们邵阳市新高考综合改革带来有益的启示,并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欧阳叙学讲话,他强调了这次研修的任务及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严格的要求,申明了学习纪律;对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培训事宜表示感谢。

邵阳市教科院欧阳叙学副院长讲话

这次研修班,我们安排了《孔子的教育思想及时代价值》、《新高考改革具体实施方案案例剖析》 、《选考视域下的课程设置与走班实践》、《新高考背景下的实践与探索》 等专题报告,在“三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参观了曲师大校园及校史馆,实地考察了济宁市育才中学等,学员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研修班于11月23日下午5时举行了结业典礼。

 

                                             

上一条:湖南省邵阳市第二批新高考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教师资格证辅导招生宣传材料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