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研究生《现代远程教育研究》课程网上教学顺利进行

2020年03月12日 15:28  点击:[]

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网络云端相遇,迎来了春季学期的第一课——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上午八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秀峰教授与学院2019级8名研究生同学在屏幕前相约,线上教学准时开始第一课。

线上教学正式开始前,马秀峰教授以网络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家的学习生活,传达了新冠肺炎疫情日渐向好的可喜态势,并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马秀峰教授鼓励大家调整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疫情,充分利用好隔离在家的时间,专心搞业务,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勉励大家适应新的教学方式,以专注的态度进行网络学习,主动与老师交流,课余潜心研学,珍惜时间,多读优秀文献,把疫情对学习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讲课的过程中,马秀峰教授一边演示精心制作的课件一边对内容作画龙点睛的讲解,时而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课件,认真听讲做笔记,对网络课堂教学表现浓厚的兴趣。课后,同学们相互分享线上学习的良好体验:“老师讲解得很详细”“网络流畅、视频清晰”“网络课堂同样能让我们学到很多、学得很好”“新的教学方式给了我们更加自由的学习空间,为课堂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日子里,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完成线上课堂,用实际行动为保证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绵薄之力。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坚定必胜的信念,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共同期待在庚子年的春天与曲园重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初选人员公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公示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