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于文浩博士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2018年06月26日 14:52  点击:[]

 

625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文浩博士应邀来我院,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走进企业培训与绩效改进的场域》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教授主持,出席讲座的有我院教师康红芹博士、孙长远博士及研究生20余人。

 




 

于文浩博士的讲座从团队专业能力的发展切入,为我们呈现了不同群体、不同场景和不同场域中团队专业能力发展的样态,着重阐释了企业培训与绩效改进研究中“学习地图”、“KSA分解”、“能力凭条”、“TDODTM”、“员工敬业度”、“ADDIE”等核心概念及其运用,并从角色定位、典型特征和核心能力要素三个角度分析和阐述了企业大学发展的不同阶段及其成熟度。于博士从实证研究的角度对企业培训和绩效改进的相关研究,有利于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讲座之后,于文浩博士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将理论研究与调研实践结合起来,并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给出了可操作性建议。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下一条: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