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学院两支部联合开展“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活动

2023年03月04日 11:28  点击:[]

学院两支部联合开展“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于33日联合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与第三十九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曹鹏飞讲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的背景和考量”“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从2022年度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中选取《小山村大舞台》《爱在路上》《红色小村的摄影展》《村医书记治“穷”病》《顺着好路子才能奔向好日子》这5部与“三农”工作有关的片段进行展播,用普通人的故事展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通过本次课程,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和工作导向,按照新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扛起“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重要政治任务,以继续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在继续教育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奋力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红芹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