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精心迎接·悉心陪伴:我院三名研究生志愿者顺利返校

2020年05月29日 09:40  点击:[]

5月27日下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学校迎接第三批学生返校如火如荼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院长何爱霞研究生辅导员孙长远提前等候在学校南门,迎接三名研究生志愿者返校。

从学校南门口体温检测点到学生宿舍报到处在测体温、行李消毒、身份核验等全过程,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全程陪伴,悉心关爱。茌书记亲切与返校学生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路上情况、居家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勉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适应返校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做好学习规划,让学习生活早日步入正轨。何爱霞院长叮嘱大家返校后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孙长远老师帮助搬行李、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计、防疫知识手册等防疫物品,使返校学子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浓浓温情。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妥善安顿了顺利返校的三名研究生志愿者,并根据她们需求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同时学院还时刻牵挂尚未返校的同学们。下一步学院将汇聚全院智慧和力量,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力所能及指导与帮助,助力学生完成好学业、毕业及就业等工作,为打赢校园疫情控战和学院发展攻坚战奉献担当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