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学习会”

2017年11月13日 15:15  点击:[]

11月9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在学院212教室观看《名家解读十九大》专题片。本次观看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讲人是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康红芹老师、孙长远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学习。

洪向华教授在讲座中提到,十九大的突出亮点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是一脉相承的,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同时,他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个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洪向华教授告诉大家,我们要相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如期实现。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员同志认识到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贡献校院事业发展。2015级硕士生曾红庆同学说,“作为党员,我意识到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学校“研究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继续教育学院分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