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乒乓球健身友谊赛”

2019年11月28日 14:44  点击:[]



       11月27下午,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第二届乒乓球健身友谊”赛在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抓阉方式,分为男、女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和友谊表演五种类型,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比赛开始,各位老师立刻进入备战状态,比赛紧张有序,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促进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奋斗的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下一条:中国工会简介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