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与菏泽市牡丹区教体局签订“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7日 17:36  点击:[]

    7月25日上午,我校与菏泽市牡丹区教体局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牡丹区教体局督学刘贤全、牡丹区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朱朝勤、牡丹区教体局师训科科长常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院长马秀峰、副院长晏逾及自考培训部部长杨来舜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辉煌历程学院概况,指出与菏泽市牡丹区教体局开展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是学院践行高校服务社会使命的重要举措,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培训模式,共同打造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的新高地。牡丹区教体局督学刘贤全介绍了牡丹区教育的情况和举办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的现实需求与时代背景,表达了与曲阜师大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长管理水平、推动牡丹区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的愿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秀峰与牡丹区教体局督学刘贤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揭开了双方合作开展“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教育培训的新篇章。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疫情防控、培训质量监控及后续培训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马秀峰院长陪同牡丹区教体局领导一行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


 

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培训工作方案共分十个部分: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培训原则、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形式、培训步骤与内容、培训经费、组织管理、考核评估。培训对象是牡丹区公办、民办中小学校长,人数约210人;培训时间自2020年7月至2022年8月(两年时间);培训形式分为平时在当地培训与暑假集中外地培训;培训步骤分基础通识培训阶段、创新能力培训阶段、高级研修阶段、成果展示推广阶段等四个阶段。


 

上一条:济宁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 学员操作手册 下一条:“疫”路相伴,学而不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资格证线上培训纪实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