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领取2019年自考学位证的通知

2020年06月29日 15:58  点击:[]

有关自考毕业生: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考虑广大自考毕业生的实际需要,结合我校校园防疫工作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为已取得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而仍未领取证书的学生安排固定时间段集中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的相关要求

(一)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

(二)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场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委托函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证书领取时间

202076--710日(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三、证书领取地点

曲阜崇德学校一楼西首(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8号,曲阜师范大学正门西200米路北)。

四、联系电话

05374458104, 联系人:杨老师。

注意事项:

现场领证时,领证人需佩戴口罩,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领证过程中注意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安排,保持距离,不得聚集。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629

  • 附件【委托函.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