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09:14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首先李宗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0时,全体教职工一起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全体人员纷纷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历史波澜壮阔、取得的成就无比辉煌,感到十分振奋、十分自豪。以后将从日常工作中做起,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信心和斗志,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最后,茌淑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