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0日 20:37 胡静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8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邢春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领会会议通知的实质内涵,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会议准备工作,在暑假伊始对党支部党员下达了会议准备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研讨,二是深入查摆问题,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党支部书记马秀峰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党支部工作汇报,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二项,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汇报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严格遵循了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重点突出;第三项,支部书记马秀峰同志表态发言,并做出整改承诺;第四项,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项,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同志做总结讲话。茌淑君指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严肃、规范、认真,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全体党员敞开心扉、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学习和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文:胡静)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