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查促提升,安全迎开学!学院领导检查研究生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9日 15: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9月8日,我院书记茌淑君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院教师共同组成检查小组,深入研究生自习室、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全面进行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科学防疫等事宜的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研究院师生高度重视,已提前指导学生对室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总体情况良好,学习环境和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开学的新气象。茌书记强调,要快速适应并转变从“线上学习”到“线下学习”的学习模式,争取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并且要进一步强化和细化各项卫生安全工作,研究院教师要定期对自习室、宿舍进行监督指导,确保学院疫情防控与其他安全卫生工作万无一失,为新学期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在落实疫情防控方面,茌书记还特别强调研究院师生应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缺勤追踪、“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研究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教室和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做好垃圾处理和区域消毒;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与校内防疫小组报备,并及时就医,辅导员24小时开机,确保应急处置程序高效运转。  

同时,我院领导十分关心王丽杰同学的健康情况,茌淑君书记、马秀峰院长、邢春雷副院长、孙俊华副院长和徐青主任在王丽杰同学返校后,第一时间组织会议与其面谈,询问其病情和身体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王丽杰同学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争取早日康复,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行“迎校庆”教职工趣味跳绳比赛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学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