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专题学习

2020年07月09日 08:38  点击:[]


7月8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和发展趋势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并展开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室党员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的讲话》和刘家义《在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认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扩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特征更趋明显,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和发展趋势,分析研究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格局变化的影响,认识大变局带来的机遇挑战,既要正视风险挑战,认清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又要坚定必胜信心,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茌淑君结合学院发展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茌淑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准确理解认识国际格局和大变局带来的机遇挑战,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茌淑君强调,要牢牢把握大变局的丰富内涵和发展趋势,增强识变、应变、求变的能动性和主动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更加坚定不移办好继续教育学院自己的事,抓紧抓实抓细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学院发展等各项工作,以百倍的努力、昂扬的斗志开展工作,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写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大篇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自考学位证发放工作 下一条:曲阜师大与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签订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协议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