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答辩新模式,自考毕业不断线--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2020年06月01日 08:47  点击:[]



疫情时期,按照省考试院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工作的顺利推进,5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网上视频答辩。本次答辩共有325名自考生参加,答辩专业为汉语言文学和教育学,这是我院首次采用网络视频形式组织的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按照省教育厅制订的主考院校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标准,学院及时召开答辩筹备工作会议,制定答辩方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答辩相关信息,让广大考生吃下“定心丸”。为保证答辩教师与考生如期线上视频相约,学院提前对相关教师进行了技术培训。答辩过程中,通过腾讯QQ一对一视频电话,学生以在线陈述论文、回答问答的方式,实现与答辩评委教师实时互动交流,整个答辩组织严谨、流程规范。考生们纷纷表示:网络视频答辩符合疫情防控需要,答辩效果未受任何影响,同时也为考生们减轻了往返奔波的压力。


此次线上视频答辩是学院在疫情特殊时期继续教育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创新思路,积极寻找更多提升效率和质量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精心迎接·悉心陪伴:我院三名研究生志愿者顺利返校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