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年03月22日 10: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学校纪委举办了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相关作品的创作和推选工作,并将此次活动作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在党总支书记茌淑君的全程指导下,如期制作完成并提交了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党员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吕延菲、赖林、侯晓喻三位同学共同完成的《“贪”字近乎“贫”》荣获校级三等奖。该作品利用快闪的形式,通过对汉字“贪”的形象解释,表达出贪婪之人必将漏出马脚,被“法纪之刀”所惩罚,最后落得“贫”的境地,并以此警示大家做人要清正廉洁,不可贪污腐败。

此活动是学院党总支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增强自律意识、弘扬廉洁风尚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助于学院廉洁工作的开展。

附:获奖作品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