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校园植树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1:34  点击:[]

“东风撒雨露,会入天地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适逢全国第46个植树节之际,曲阜师大举办以“向‘绿’而行,共建美好曲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学校100名师生代表一起挥锹拎桶,共同植树,为美好曲园建设增添新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覆土浇水,配合默契,将一株株树苗栽种于校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还带着些许寒意的春风里,排列整齐的树苗迎风挺立,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了几分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春日阳光下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也为美丽校园共添新绿,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育苗的团结合作。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的环保理念,也更加珍惜校园的美好环境,他们也将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